放荡的女人

王一博的宝贝

大人要去干大人该干的事了

  王廿安刚满一岁,你也是可以工作,王一博并没有约束你,你们俩计划了一三四他带,二五你带,他总是让你减轻负担,让你舒服,自己多带一天。王廿安还是挺听话,在你办公室从来不吵不闹,你偶尔要去一博厂牌工作,把他交给其他员工,他也很乖,王一博带的时候,他就坐在那看他老爸和队员跳舞,偶尔还欢呼一声摇摆几下,让王一博都觉得他有街舞基因。

  这天你下班,王一博那边还没有,你带着王廿安去王一博厂牌

  “嗷呜嗷呜!”王廿安一进去就大声呐喊

  “爸爸!”“老公!”你们俩的呼喊声同时发出,重叠在一起

  队员们一听这呐喊就知道是王廿安

  “嘻嘻来啦!”还挺受欢迎

  “嫂子好久没来了吧,一博在那边”

  你跑着过去,就看到了王一博,王一博也看到了你,你想爬上去但被王一博制止了

  “站那别动!我过来!”

  王一博直接跳下来,你张开双臂,王一博紧紧的抱住你

  “想你了~~”开始啵式撒娇,王一博往你肩上蹭了蹭

  “好,你练完我们就回家好吗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你带着嘻嘻在旁边看着他们一边又一边的跳,王一博认真指导的样子真的很男人。

  6点练完,王一博去换了身衣服,跟他们打完招呼,就立马牵上你的手跑着出去的,有种私奔的感觉,浪漫了一会后,你们才想起来被落在后面的嘻嘻,嘻嘻嘟着嘴看着你们俩个撒狗粮,都说一对夫妻有了孩子重心就会偏向孩子,但你们反而偏向了二人生活,你们俩赶紧往回走一脸尴尬的拉上了嘻嘻,王一博还是会吃醋自己儿子的,同时也是为了牵上你的手,所以嘻嘻在最右边,他右手牵着嘻嘻,左手牵着你。

  你们回到家,按一直的流程,吃完饭,各自去洗澡,都完成后才8点多,你们俩陪着嘻嘻在客厅玩,先给爸妈打了电话后,嘻嘻开始看动画片,你和王一博则在儿子后面的沙发玩手机,你坐在王一博身上,王一博搂着你,你们俩和嘻嘻现在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人。

  嘻嘻看动画片看到九点突然爬上沙发

  “爸爸!陪我玩!”嘻嘻拉着他的手

  “乖!自己玩!”王一博敷衍了一下

  嘻嘻开始调皮式撒娇

  “嘿!妈妈这么大了还要抱!”

  你看他那么得瑟,决定不能输

  “哼!我有老公你没有!略略略~”你们同时放下了手机,你搂着王一博的脖子,脸贴在他的脸上,一脸嘚瑟的对嘻嘻说

  王一博负责看戏,一直笑

  “那那那我也要去找一个!”

  你们被嘻嘻的发言震惊到

  “不行不行!小孩该干小孩干的事,大人干大人该干的事!你20岁再说吧!”王一博一本正经的讲道理

  “好吧!可是我不能让妈妈炫耀”没想到嘻嘻跟王一博一样胜负欲这么强

  “啵~反正你也找不到,找到了也不能这么做!”你亲了王一博的脸庞声音巨大

  王一博呆住了,心想这个瓜吃得好,于是一把把你抱起来,你吓到赶紧抱紧了他

  “乖!王廿安!快去睡觉!大人要去干大人该干的事了!”王一博轻声细语对着王廿安说

  虽然王廿安一脸疑惑但还是照做了去睡觉了

  王一博把你放在了床上,准备脱衣服,你把头捂在被子里,露出一点眼睛,睁一只闭一只

  “进去里面那边!”王一博让你睡另一边

     “不,我要睡外面这一边!”你竟然在这种时候反抗

  王一博见你纹丝不动,掀开你的被子,压在了你的身上,你推都推不开,堵住你的嘴,由内到外,你愣是被弄的气喘吁吁

  “我我去!”你还是认输,但你已经软了

  “动不了!抱我!”你撒娇中带点呵斥

  王一博搂住你翻了个身你就到了里面那边,你还是没被放过,你这是不该反抗啊,你自叹不如,只能回应他,满足他你们凌晨3点才睡的,王一博自己累了,抱着你就睡着了,你有些睡不着,你给了他个深吻,才慢慢的入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