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荡的女人

王一博的宝贝

不介意的话是可以的

  早上你醒来,你发现你既然还含着雷宇的嘴,你都在怀疑你们昨晚怎么呼吸睡着的,雷宇的手还在你的后背,你扯了扯被子给雷宇光着的膀子盖住。实习生的到来,放一天假,你们沾光也放假,每次都是发狂工作十几天突然放一两天假。

  于是你决定赖床,你把头埋在了雷宇锁骨处蹭来蹭去,把雷宇蹭醒了

  “嗯………”

  雷宇发出起床气,你见他醒了,把下巴靠在雷宇肩膀上,手穿过去,环着他的脖子。

  “舒服吗?”雷宇也靠在你的你的肩膀上

  “舒服!”

  “还吃醋吗”

  “不吃了”你搂的更紧

  “你在搂紧一点我就要被勒死了”雷宇故意用吃力的语气说

  你慌的赶紧放下

  “有起床气,要哄!”雷宇向你撒娇

  “到底是你比我大还是我比你大啊?这么大人了还撒娇要哄”

  “撒娇不分年龄,起床气也不分年龄”

  “好吧!”你干不过他,只好哄

  你撑起手起来,翻过去翻到了雷宇身上,压低头吻他

  “可以了吗?雷宇宝贝”你又撑起来问他

  “太短了”雷宇故意搞事情

  “要求这么高???”

  雷宇就是故意整你的,你被整急了,你和他双手十指紧扣,你把他的手迅速按在头两侧,雷宇看到是完全不敢相信

  “你………”

  “唔………”

  雷宇还没说完,你就欺身而上,按理说平时都是他欺身而上,这次竟然是你,这就是雷宇故意整你的原因了吧。你刚开始有些柔和,你后面直接放开了,从柔和的吻变成咬,很久很久,你的吻从他的嘴滑到他的脖子直至胸膛,你也是累了。干脆脸就贴到了他胸膛上,雷宇才反应过来把手抬起来放在你胳肢窝下把你拉了上来

  “真累!”你拍了下雷宇

  “累的话晚上换我出力,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不务正业!”你白了他一眼

  “都一样”

  “切!没你厉害!”

  “啧!!!你又趁我不注意,不知不觉把我衣服往下扯!”

  “明明就是你自己亲我的时候掉的!”

  “还乱说!”

  “要我说你干脆脱了得了!”雷宇直接把你手拉起来,把衣服一拉就下来了,你刚准备伸手,雷宇把你衣服一甩甩到他的背心上了,你根本拿不到,你也光着身子,你把被子扯的盖住自己蜷缩在雷宇怀里,雷宇也被盖在被子里

  “你趁人之危!!!!”

  “你但凡换下你这两件套,都不会被我趁人之危!”

  “你想怎么样嘛?!”你不明白他想让你穿什么睡觉

  雷宇拿床头柜的手机,点了好几下,给你看,你觉得雷宇真的在这方面想法宽大,图片里一件纯黑色的吊带睡裙,是深V的,胸口是透明蕾丝,后面短到腰那,腰以上的部分没有布料,露出一半的背,只有两边垂下来的吊带,下面短到膝盖上面都遮不住膝盖

  “雷宇你玩的挺开啊!”

  “我就当你同意了哈!我下单了!”雷宇转过去迅速下单,你压根没反应过来

  你捶着雷宇后背:“雷宇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雷宇被你捶了好几下,关了手机把你翻过去压在你身上嘴贴在你耳朵上吐着气小声的说:“你要是乖一点,我可以考虑给你一件外搭”

  你听他说考虑一下,瞬间觉得雷宇是魔鬼

  “你穿衣服睡,我穿吊带?不公平吧!”你试图反抗

  “其实我以前都是裸睡,后来和你在一起怕你不习惯就穿了衣服裤子,你如果不介意我可以不穿呢”

  “算了算了”你立马求饶

  “别害羞!愿望马上实现”

  你听不下去马上把他拉起来推去洗漱

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