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荡的女人

王一博的宝贝

那你不能让我难过

  泰山计划已经开始实行,雷宇在测试反尾旋伞。你听说雷宇测试时,车翻了好次,你不在现场,又不能立马疗伤,你在办公室等了他好久。

  你打了会盹,突然被外面的欢笑声吵醒了,你抬起头时,雷宇正好打开门,你一睁眼看到他瞬间清醒了好多,你直冲过去到他面前,左瞧瞧右瞧瞧

  “没事吧?没伤到脑袋吧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?”你一连串问了好多问题

  雷宇直接被整笑了,抓住你在他身上拍来拍去的手

  “我没事哒,你放心,就是肩膀上一点小伤,需要你包扎”

  “呼,吓死我了!”

  你带雷宇来诊室,拉上帘子

  “脱上衣!”

  雷宇也是乖乖照做。你看着他原本光滑的身躯,却在肩膀上有个伤口,你满是心疼,你拿着棉签小心翼翼的涂抹着,竟有些手抖

  “不是,你紧张什么?”

  “怕你疼~”

  “没事儿!我不疼!”雷宇摸了摸你的头

  你心放宽了些。你用纱布给伤口裹了一圈,又检查了他其他的地方,发现没问题才放下了悬着的心。

  突然,雷宇一把把你拉进他怀里,你感受到了温暖,你紧拥着他的身躯,你用手轻轻抚摸着他宽大光滑的后背

  “你说…泰山计划会成功吗”

  “当然会啊!”

  “羽翼”

  “哎!”

  “我要是回不来了怎么办?”

  “怎么会!你那么厉害!”你拍了下雷宇后背

  “我要是真的回不来了,你一定不能伤心,你要去找新的伴侣过新的生活”

  “呦呦呦!这么快就嫌弃我啦!”

  “哪有!羽翼这么好的女孩我怎么会嫌弃呢!”

  “我是怕你难过”

  “好啊!那你就不要让我难过!你还没向我求婚呢!”

  你们俩同时笑,这一刻你们一点也不像分开,生怕会失去对方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