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荡的女人

王一博的宝贝

很大

  但是你们五点多就醒来了,王一博比你先醒,他开始搂着你,你拉着他的手,你们十指相扣着,随后你也醒了睡不着,你突然觉得无聊,你把你们十指相扣的手从被子里拿了出来,你拿出床头的手机,打开相机开了闪光灯,对着你们的手先对着你手的那一边,闪光灯对着戒指,咔擦一下拍了一张照,接着你转动方向对着王一博手那一边的又拍了一张,又对着直视视角拍了一张,你们俩的戒指都露了出来,你觉得很有氛围感,王一博任你摆弄,你拍完后发了个朋友圈,文案配的是:深夜的浪漫。你放下手机,旁边的王一博发言

  “看一看我吧!”

  “嘿嘿嘿”你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,接着往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,王一博满足多了。

  你松开手,开始对王一博的手深入研究,他的手是真的大,又细又长骨节分明,关节还是粉粉嫩嫩的,你把他的手一会儿放在自己脸上蹭,一会儿又把他整个手贴贴在脸上,你突然脑子里闪现出一堆黄废料:像王一博这么大的手,如果抓我的胸……,不得一手抓一个还少了,难道是我胸小吗,你比了比,好像是王一博手太大了的原因,总不能试试吧?你甩了甩头,简直不敢想象

  “想什么呢???”王一博似乎看出了你的心思

  “王杰,我问你个问题!”你忍不住问了

  “问吧!”

  “嗯……你觉得我胸大吗?”你说完脸就红了

  “你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?”

  “因为这个问题只有你最清楚,难道还有比你更清楚,更有资格答这个问题吗”你色色的笑了

  “嗯…大不大得试一试才能确定”

  你才发现你这是给他机会,没办法,你自己送上门了,不能退了,王一博不老实的手悄悄的慢慢的从你肚子上移到了你胸前,你压根没感受到,突然一只大大的手往你胸上抓,一整个被抓住了,不紧也不松,王一博表示手感真的很好,你还在羞涩中,王一博好像没有松手的意思

  “哎哎哎,试出来了吧?便宜也让你占了总能给我个准确答案吧!”

  “嗯……很大,我一只手抓住并没有多很多”

  你心里不知道是高兴还是害羞还是什么

  其实内心有点高兴,于是你抓起王一博的手放在你腰上,你搂着他的腰说:“睡觉睡觉!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