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荡的女人

王一博的宝贝

我说过不会让你难过的

  今天泰山计划正式开始,邓放配合雷宇,大家心里都带着张队那份和中国试飞事业的激情,只许成功不许失败。

  “你说你不会让我难过的!这次不会,以后也不会!对吗?”

  “对!我一定不让你难过!”

  “我永远是你的铁杆僚机,我爱你!”

  “嗯!我永远爱你!”

  雷宇是一步三回头才走到飞机前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第一枚发射成功!”

  “呜!”

  “第二枚发射成功!”

  “第三枚发射成功!”

  一切顺利,当你们以为可以安全落地时,突然

  “啪啪啪!”天上的一群老鹰撞破了飞机玻璃

  “飞机低温⚠️飞机低温⚠️”

  这是你发现雷宇和邓放都昏迷了过去,你紧张的握着那个小飞机

  终于过了很久,雷宇先醒了,雷宇扛着低温穿过雪山,在最低的时候,满眼是血,你心疼的落下了泪,不敢直视,他用劲所有力气让飞机平稳,在最后一刻邓放复原,但飞机还是处于危险时刻,还没到开反尾旋伞的时候

  “局长!让我和季羽翼说句话可以吗”雷宇用最大的声音说出来

  “可以!”

  “羽翼,相信我不会让你难过的!”

  “好我相信你!”你按压着颤抖的声音

  雷宇带着你这句话,堵上所有去飞,找到可以放反尾旋伞的时候了,已经成功了,全场欢呼,稳住了,准备落地。你跑过去的时候心都是悬着的,邓放受了重伤,雷宇还健全着,并没有大伤

  雷宇摘下手套,你飞奔过去,一股劲到了雷宇身上,雷宇接住了你,你在雷宇怀里一个劲的哭,雷宇给你擦着眼泪

  “这不是没事嘛”

  “我我我差点以为见不到你了”你抽蓄着

  雷宇轻抚着你的后背,你才平静下来

  “我说不过不会让你难过的,就是不会让你难过!”

  你们紧拥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竟然真的是男女朋友关系,夏瑶你打算怎么办”裴柱秀和夏瑶在好几米远的距离看着你们

  “无所谓!从小到大只要我想得到的东西,就一定可以得到!”夏瑶一脸傲娇的说

评论(5)

热度(18)